海赤蜻蜓

读书笔记和半认真半不认真的东西堆在这里。
非三次元的产出都放到子博里了。

《戴珍珠耳环的女孩》


每个画面都好美好美。翻了一下原著,却觉得怎么都透着一股同人文的味道。

不是不喜欢同人文,或许第一人称的小说就是很难写好,因为心理描写。

到底应该描写“作者认为根据情节发展,‘我’该想什么”还是“假如作者是‘我’,作者会想什么”?我想该是后者,但是很多人都把这两种思想混为一谈吧。

天哪,竟然又用上“引号我”,感觉像回到了小学写阅读题的时代。


依旧推荐这部电影。虽然情节上我没有觉得什么很特别的。也许是以前写过一篇和这个情节很像的同人文吧,或者是因为画画真的和我八字不合?

但是《约翰克里斯多夫》里面那个弹琴唱歌之后尴尬的静默之后两个人吻上的场景真的让我不敢单独和异性弹琴


还有男女主角的颜值好高的说……啊我的Mr. Darcy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