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赤蜻蜓

读书笔记和半认真半不认真的东西堆在这里。
非三次元的产出都放到子博里了。

Air On The G String - Elvins.J

“我不允许命运女神对我作出裁决。

“智者能够泰然离开命运女神的一切恩赐。

“智者什么也不会失去。万物皆备于他一身。

“我同那些东西保持很宽的距离,这样,她(命运女神)只是把它们拿走,而不是强行剥走。”

——塞内加

好事发生,我会开心,会笑;坏事发生,我会伤心,也许会哭。

但是,即便一种有神论的说法说,“一切都是上帝最好的安排”,作为一个相信科学的半个无神论者,我只能更加相信,“无论发生什么,日子也会继续过下去。对哪一种可能性,我都准备好了。我会欣然接受命运所给我的,并始终对世界充满信心。”


等offer的不眠之夜。用(被改得小清新的)巴赫强压着自己的心跳。

并不是故意熬夜,只是看自己这个肾上腺素水平,一两点之前是睡不着了。

去哲学里寻找慰藉吧。打开《哲学的慰藉》继续读。

真的找到了。


p.s.喜欢口袋妖怪的话可以去看看这张专辑。有惊喜。


评论(20)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