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赤蜻蜓

读书笔记和半认真半不认真的东西堆在这里。
非三次元的产出都放到子博里了。

很久以前玩口袋的时候就开始随心所欲地起名字。基本有什么疑难知识点或者背不下来的单词就作名字。
然后蓝宝石复刻的蜥蜴王就叫Taigus(针叶林,来自生物课本);后来培养了一只火布叫Sabidius(来自Matrial的讽刺诗)(不我可喜欢火布了真的不要会错意)。对,就是开始学拉丁语以后一发不可收拾。因为个个名词都很适合做名字。于是就有了铁面忍者Duetus(Duo是数字二),叶精灵Arbores(Arbor是树),皮卡丘Lilias(Lilia百合花),怪力Archea,沙奈朵Pandora,玛丽露力Azzureus(意语Azzurro是蓝色,玛丽露力英文也用了这个词根)……Et cetera。
现在开始的这个游戏,而我正在学乐理。
或者下一棵花就叫appoggiatura了…

还有通关以后的巨金怪被我起名Rubisco(对就是叶绿体里那个酶)…不知道大吾会作何感想2333
就是觉得这个词挺顺眼啊(委屈)

评论(6)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