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赤蜻蜓

读书笔记和半认真半不认真的东西堆在这里。
非三次元的产出都放到子博里了。

最近对网上各种撕逼,不论是自己看到的还是自己经历的,都感到很疲惫。本身不在同样一个圈子里的人,持有不一样的观点,见到以后不分青红皂白就能断章取义地撕起来,其实只能显出双方各自的自大、欠考虑和攻击性。和平地一起讨论问题不好吗?或者说,大众总是会这样撕起来的,因为大多数人,if not all of them(us),都还是处在一个感性的世界而不能严谨地按着逻辑来看问题?

不管怎样,之后互联网上、没有浏览权限完全公开的平台,会慢慢淡圈。偶尔发一点学术性的充满学究气的自娱自乐式的钻研。Lofter大概不会退,因为有几个人的文章和想法还是很爱看的,但是因为自己最近越来越反社会,也越来越不好意思去评论了。有时心想,要是这几个人能是我很好的朋友该多好啊,但是想想,自己实在是太反社会了,的确没法社交那么多,也因为自己已经有那么多已经想了解的东西,也难以割舍这些去了解很多他们的兴趣,即便他们的兴趣自己也还是很喜欢的。所以还是默默潜伏在屏幕的背后看着,偶尔看到喜欢得不得了的就点一个赞。

还有,如果前段时间有许多评论没有回,请原谅我(ignosce mihi!)。因为地理原因和lofter的连接一直不稳定,日子过得又比较忙乱。如果是好意的评论,我在屏幕这边已经会心一笑过了,如今再一并回也显得虚假,所以这份谢意请心领了吧。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