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赤蜻蜓

读书笔记和半认真半不认真的东西堆在这里。
非三次元的产出都放到子博里了。

致:——你

 

“记得我去年器乐比赛弹的曲子么”

“记得啊怎么了”

“我今天还弹它”

“你这……为什么啊”

“因为,我爱它”

  

 

闭上眼

我的脑海

不是眼前黑白的五线谱和音符

也不是手边分明的琴键

那时我的脑海 满满都是你

 


 

橘黄色的灯光洒在钢琴和我身上

我不在意

背后人们审视评判的目光

我不在意

微微颤抖的手指显得格外苍白

我不在意

闭上眼 我只看到你

 

 

那些你曾经说过的话

我都记得 在心里

今天我来讲一个故事 讲给你听

 

 

 

—— 4.11 记梦

  



今日午后器乐比赛。放学,倍感万事终了之快。既归,倒头大睡,直至人静之时。忆梦,记之。 虽无繁复辞藻,亦无标点符号,亦足以畅叙幽情,信可乐也。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