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赤蜻蜓

读书笔记和半认真半不认真的东西堆在这里。
非三次元的产出都放到子博里了。

Symphony No. 10 in G Major, K. 74 - 3. Allegro - Karl Böhm、Berlin Philharmonic Orchestra

练习SAT essay直到文思枯竭。于是买一个冰棍啃着躺床上翻莫扎特书信集。

其中一封信的结尾:

Egli non sarebbe mal fatto, se voi mi scriveste qualche volta una letterina italiana.

(这不会是一个坏主意,如果你给我写一封小小的意大利语的信)

忽然就感伤了。


后来去看一个《寻找莫扎特》纪录片,一个上了年纪的音乐家缓缓的说:

“如果我现在能写出这样的作品,我都会觉得我这辈子值了。”

于是我就去找了听。

同感。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