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赤蜻蜓

读书笔记和半认真半不认真的东西堆在这里。
非三次元的产出都放到子博里了。

Lasica il Lido -

好几天前的 想起来lofter上还没发

歌词——

Lascia il lido e il mare infido 弃离海滩和不可信的大海

a solcar torna il nocchiero 破浪回到船夫那里

e pur sa che menzognero 尽管她知道谎言之外

altre volte l'ingannò 还是欺骗

(我才不会告诉你这是练声曲)

另外 因为就要去上大学了 父母要把此音乐中的钢琴卖掉 在北京的想要钢琴的可以私信我 大概一两千?调琴师给的价格

13岁的琴了 不过是有感情的 刚调过音 新鲜得很

p.s. 我家钢琴是我见过非三角琴里最响的 墙薄的或者邻居很敏感的就不用考虑了

因为我现在的邻居二者兼备所以我知道这有多痛苦

——分分钟被捶墙

父母不在家的时候我会反捶回去 不要告诉他们

评论(8)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