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赤蜻蜓

读书笔记和半认真半不认真的东西堆在这里。
非三次元的产出都放到子博里了。

记:we are marching in the light of god

又是个周五,这种很正常很正常的周五。下午两节课没有讲座,下了课以后去找谢老师改论文,还是没能结稿,认真记下不对的地方回到家继续改,还是希望下次就能结了这篇论文。
还是有合唱团,还是所有人都很high,如果非要说有什么不同的话,只能说这次是无比的high。由于某人的一个高音直接唱劈导致我之后的排练一直在狂笑……笑的连中音G都唱的一颤一颤的,笑的都面瘫了,笑得现在还在抽搐。
如果非要说有什么不同的话,那就是两个礼拜以后的期中考试。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最近这么文兴大发,也许就是这个的压力直接导致的缘故。复习的东西一点都没碰,只是衷心地希望着,自己该死的文言文不要错到稀里哗啦的地步。
 如果非要说有什么不同的话,那就是自己有了这么一群真正的朋友,能互相面对自己的对与错,能在写作业的时候为了一块饼干争来争去。不是假惺惺地推让,而是真的自己要吃。
我为什么要写在这里?知道你们没有q。所以我只是写给自己看罢了。告诉自己,我很幸福。
是啊,我……很幸福呢。
这句话不是央视的恶搞,而是发自内心的。感谢BCF,让我每天都在赛跑和乌鸦的叫声中度过 。感谢Luna,帮助我使多少个800米测验变得轻松。感谢朱老师,能在我计划出了各种问题的时候花费整整一个中午,让一群高一(四)的拿着牛皮本的来问问题的好学生们等着,来教我时间管理。感谢在各种社团认识的那些人们,你们教给我的不仅仅是Yale的宣传片和对位的重要性。感谢我的父母,让我来了北京,以至于自己不用在那种扭曲的小升初制度里煎熬……我甚至要感谢我自己,没有生病,免去了疯狂补笔记和作业的那段不堪的结局。
我要感谢,感谢所有人,所给予我的一切的一切。
这也就是我今天晚上,之所以违背了所有人的美好期望而逃了英语的读书笔记来写这篇日志的原因。
我要感谢所有人,感谢那些爱我的人,我爱的人,甚至恨我的人和我恨的人。
那么,那些也许并不会在这个夜晚想起我的人们,请你们接受这样一份来自一个在排练的时候笑抽了的人的祝福吧。
即使它微不足道。

Oct.26,2012

评论